•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最爱浙农林”红色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付俊】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浙农林师生的文化与艺术才华,决定开展“喜迎党代会•最爱浙农林”红色文创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代会•最爱浙农林

二、主办单位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三、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学校师生个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具体要求:

(1)作品须与主题相契合,可在合适处加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等关键词,表达师生对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美好祝愿。

(2)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应与学校文化标识、办学特色等有机结合,能彰显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能在校园内外及校友中得到良好传播。

2、参赛作品类别:

(1)海报设计;(2)插画设计;(3)办公文教产品设计;(4)主题摄影作品;(5)交互设计作品、动画及视频类作品;(6)服饰及配饰设计;(7)其他。

五、大赛评选标准及要求

1、作品须以“喜迎党代会•最爱浙农林”为主题,主要从主题契合度、作品创新创意性、艺术鉴赏性、独特纪念性等方面进行评比。

2、海报及插画作品的电子文档要求提供源文件与JPG图片(源文件尺寸:不小于A3,JPG图片分辨率300DPI);办公文教产品设计要求提供源文件与JPG图片(JPG图片分辨率300DPI);摄影作品要求单张照或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不得消除EXIF信息);交互设计作品需打包提交作品源文件;动画及视频类作品需以flv或mp4格式提交,若视频时长超过60s,可上传至相关视频网站后提交作品链接;服饰及配饰设计作品要求提供源文件与JPG图片(JPG图片分辨率300DPI)。展出作品由组委会统一打印制作,实物作品直接递交实物。

3、作品中所有涉及学校标识等元素务必使用官方版本,下载方法:学校首页—农林文化—校徽、校标、校歌等下载。

4、参赛作品具有原创性,无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学校所有,所有作品均不退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5、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为方便联系,参赛选手可加QQ群:1128313492。

六、奖项设置

各参赛类别(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设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荣誉证书。

七、组织评审

作品收集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日。截止后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经评审后入围的参赛作品将在校内展出。(电子作品请发送邮箱2521975278@qq.com,实物作品交至:C4寝室楼:李宗亦18277412923 ;C3寝室楼:梅玉芝17769680365 )。

其它未尽事项请致电大赛组委会:付老师:0571-63732750。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