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4】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今年是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学校将邀请青少年思想道德与法制教育宣讲团成员谭家麟先生。他曾亲眼目睹侵华日军用鼠疫致死大批百姓,迄今为止中国拥有日本使用细菌武器最有力证据(1945年美国调查团结论)之人谭学华之子。谭家麟先生将为我们讲述曾自筹经费,三次漂洋赴日,向人们揭露细菌战悲惨事实,声讨日寇侵华暴行的亲身经历。

时间9月17日(星期四)下午2:30—4:00

地点:学三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参会人员:各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

报告人

谭家麟先生是临安市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曾受聘我校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是杭州师范学院医学院的教授和江西宜春学院医学院的兼职教授。他的父亲谭学华是抗战时期湖南常德广德医院的副院长,是发现日寇在常德实施细菌战的第一位医生,他还撰写论文发表,该论文成为中国至今惟一有关细菌战的医学证据。

活动要求:

1.请参会人员自备口罩准时参加。

2.参会人员会前14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宣传部、团委

2020年9月1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