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教材款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确保2020-2021学年教材款收缴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在校学生的收费项目和标准、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等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费项目和标准

收费项目

计费

单位

收费

标准

收费对象及范围

本科生教材款

专业

分类

四年制普通文理科专业

800元

2018—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五年制建筑学、城乡规划

800元

2017-2019级建筑学、2019级城乡规划本科生

两年制专升本

800元

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缴费方式

公办本科学生、专升本学生的教材款全部采用建行“龙卡”代扣代缴方式。为确保“银行批扣”缴费成功,请各位同学将应缴费总额足额存入建行“龙卡”中,注意要多存入1元,防止银行自动扣款时因建行龙卡余额为零造成扣款失败。

三、缴费时间

所有学生务必于9月10日前将教材款存入自己的“龙卡”账户内。学校从9月11日开始委托建行从学生的“龙卡”账户中自动扣缴教材款。

四、具体要求

1.收费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协助,配合学校后勤做好教材款收缴工作。请各学院将下学期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缴费总额、缴费方式和时间及时准确地通知到每位学生。

2.严格执行“先缴费、后注册”制度。凡我校在册的学生均应履行缴费义务,按时足额缴纳教材费。


后勤集团

2020年7月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