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选派人员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2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葛丹丹】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名单,我校申报的该项目喜获资助,本年度可共派出30位师生国家公派前往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访学或留学。具体资助项目和名额如下(详情请见附件1):

项目名称

留学国别

留学单位

留学身份

年度规模

留学时长

资助

浙江农林大学俄乌白国家公派留学国际合作项目

乌克兰、

俄罗斯

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

访问学者

5

12个月

奖学金、一次往返旅费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5

48个月

奖学金、一次往返旅费、学费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10

36个月

奖学金、一次往返旅费、学费

本科插班生

10

6个月

奖学金、一次往返旅费

为尽快做好我校2020年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凡我校农林、环境资源类相关专业(如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均可报名。项目形式分为: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本科插班生。

访问学者: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攻读博士: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在读一年级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并在各方面表现突出。

攻读硕士: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并在各方面表现突出;核心课程应在优良以上。

本科插班生:应为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上计划内统招本科生,且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或专业排名前30%

项目派出人员统一由学校进行选拔推荐,留基委负责审核录取。凡当年已申请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同一年度不得再次申请。

二、申请时间及安排

留基委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71-10日,因时间较为紧张,若有意向但尚未取得上述外方单位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的师生请至各自学院(部)报名。各学院(部)请于7114点前将报名人员汇总,填写《学院2020年俄乌白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国际处邮箱international@zafu.edu.cn。国际处将统一协调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的事宜并组织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三、申请所需材料

个人网上报名所需信息可参考附件4,申请材料及说明详见附件5,建议申请人提前准备所需信息和材料。

四、外语水平要求

如以英语为主要学习或工作语言,外方在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上说明,申请人需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附件6)规定的英语条件。

如留学、访学的工作语言为俄语,原则上需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规定的俄语条件。申请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俄语未达标者,派出前参加留基委统一组织的俄语培训,培训合格可派出。派出后可进行一年语言预科学习。预科考试未通过者,本次留学资格终止。

五、其他说明

如果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赴国外学习,留基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派出时间进行调整。

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葛老师

咨询电话:63740038/9298038;18606718700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清单

附件2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简章

附件3学院(部)2020年俄乌白项目报名汇总表

附件4:留基委出国留学、访学申请表样式-仅供参考

附件5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按留学身份)

附件6: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62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