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员工参加健身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9】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徐炜】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防御疾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职工健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由校工会联系临安维久运动,购买健身服务并由维久运动派出专业指导教练进行指导。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1日——6月30日,周一至周六晚上18:30——19:30,教练及课程安排详见附件。所有课程均安排在活动中心二楼教工之家。

三、课程分班情况:此次共开设四个班级,每周三次课程。理疗瑜珈班,报名上限25人;减脂塑形训练营,报名上限30人;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A班、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B班。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截止5月29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可直接电话报名给徐老师(办公室座机63740037,手机13567174415),也可以前往活动中心211-6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的同时即进行预缴费。

五、缴费说明:为鼓励学员的运动的持久性,且不浪费培训机会,故每位报名者需在报名的同时缴纳400元费用,如运动打卡多于6次者,将在本期课程结束时返还所有培训费用,并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六、温馨提示:运动时请自备水杯,汗巾,软底的运动鞋,吸汗快干的运动服,身体有伤的可以带上所需的护具(护膝,护腰,护腕等),运动前请合理安排饮食。同时因受条件限制,工会场所不提供运动后洗浴。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