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
【发布日期: 2020-04-03】 【来源: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 】 【作者:路英】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两个多月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按照上级的部署,校党委坚决落实,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特此,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主动参与环境治理。清洁环境、美化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响应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保持个人生活、工作、学习的“小环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自觉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烟头、不乱倒垃圾、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鼓励师生员工自觉参加社区、学校组织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主动清理室内外环境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

遵守公德,自觉维护市容、校容秩序。积极履行公民义务,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爱护公共设施,不损坏垃圾容器、公厕设施;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哗,关爱他人安全与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规范有序停车,当文明市民。

摒弃陋习,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讲究个人卫生,注重体育锻炼,自觉参加适宜的全民健身活动;不吸烟,不酗酒,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接受健康理念,保持心理平衡,积极防控各类疾病;树立安全出行理念,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科学防控,预防疾病。坚持绿码出行,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坚决服从学校安排,按学校通知有序返校。

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共同建设美丽整洁、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校计划生育与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