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5】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决定从1月26日起,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半封闭式管理期间:东湖校区关闭东门、西二门,所有人员与车辆从南门、大西门进出;衣锦校区关闭北门,人员从南门,东门、联建公寓大门进出,车辆从南门进出。

二、校园暂停对外开放,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接受测温检查并登记进出校园。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必须有业务联系部门确认、并进行测温检查登记后进入校园。

三、出租车、网约车等禁止进入校园。

四、校园半封闭管理期间,校内公共场所不对外开放,无特殊情况不邀请校外人员来校。

五、请各学院、各部门及时通知所在单位师生,遵守学校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打好“新冠病毒防控战”。

保卫处

2020年1月25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