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内发生和扩散。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教育厅的要求,现就我校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各学院、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及时做好排查和信息报送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应积极配合摸查。武汉、湖北师生以及到过武汉或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学院、部门报告,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对刻意隐瞒、拒不配合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强化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保护措施。学校设立医学观察隔离区,对按要求应进行医学观察隔离的师生,教职员工在家自行隔离,学生统一观察隔离,隔离时间14天。

三、完善疫情报告、信息发布和舆情管控机制。学校按要求做好疫情和防控信息发布工作,科学解疑释惑,及时客观回应师生关切。

四、师生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特别是患者、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要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及时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

五、切实加强校园管理。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进出校门,校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入内,禁止发热人员进校。学校暂不举行大型活动,近期不接待校外人员。暂时关闭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

六、广大师生要及时掌握防控知识,正确对待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不实信息。

发现异常情况主动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人:王运强/楼慧,电话:63743505/63740236。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