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7】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使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决定对寒假留校(在校过春节)学生实行集中住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住宿原则

1、鉴于目前东湖校区学生住宿的空余寝室资源极少,寒假期间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不留校住宿。因特殊情况需留校住宿的学生,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申请,由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经批准后安排集中住宿。

2、留校的床位按先申请先入住原则进行安排,满员即止。

3、衣锦校区E8公寓的研究生因空气源热水集中供应等特殊原因需集中住宿。

二、集中住宿时间

2020年1月18日——2020年2月12日

三、集中住宿地点

东湖校区B7公寓(本科生男生),20间共80个床位;

东湖校区B9公寓(本科生女生),20间共80个床位;

衣锦校区E10公寓(研究生女生),8间共48个床位。

四、集中住宿申请手续办理时间

2019年12月30日上午8:00——2020年1月8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因床位有限,学校将根据递交申请集中住宿表格先后顺序安排入住,床位安排完即停止办理。

五、集中住宿申请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申请表》(附件1)。

2、由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审核,同意后签字盖章。

3、申请表和承诺书交至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集贤食堂三楼305)登记备案,具体住宿寝室由公寓管理部统一安排。

六、其他事项

1、B4、B7B8、B9B10、C6(3楼、4楼)、E10研究生公寓、B5B6留学生公寓寒假期间不关闭,其余各学生公寓楼在1月18日—2月12日期间全部关闭。

2、留校学生自带卧具、日用品及学习用品,按规定时间迁住相关公寓。

3、集中住宿期间的水电费由学生自行承担,空气源热水卡自行去服务大厅办理,钥匙和空调遥控器需缴纳押金。

4、留校学生如中途离校,请到值班室进行登记,中途返校学生一般不安排住宿,敬请同学们谅解并遵照执行。如有特殊情况,需到公寓管理部办理有关手续后再安排集中住宿。

5、各学院入住公寓辅导员与后勤职工如需留校住宿,需填写申请表经所在学院或部门同意后盖章再交公寓管理部备案。

6、集中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寒假集中住宿相关规定》(附件2)和《寒假集中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3),自觉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1.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申请表

2.寒假集中住宿相关规定

3.寒假集中住宿安全承诺书

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

后勤集团

2019年12月2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