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禁止外卖电瓶车进校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7】 【来源:综治办 】 【作者:孙晓民】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张会单】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根据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建设厅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的通知》、《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秩序管理规定》、《“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行动方案》等相关规定,结合外卖电瓶车在校园内骑车快、边骑车边打电话、不服从管理等现象,且多次发生交通事故的实际,学校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外卖(二轮、三轮)电瓶车进入校园(只允许骑单车或步行进入校园)。

同时,倡议全校师生尽量不叫外卖,或尽可能到校门口领取外卖。请相互转告,积极配合!

浙江农林大学综治办

2019年12月2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