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 “励志•人生”素质教育之学生资助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讲好“资助”故事,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9〕3号)安排,决定在我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国家资助政策受助学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各类补助及各类社会奖助学金等在内的各类奖励和资助的在校生及毕业生);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

二、征文要求

(一)撰写“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励志故事,或由同学、朋友、老师以第三人称讲述亲身经历或听闻的精彩助学故事,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4000字之间。

(二)征文内容应生动展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三)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四)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与奖励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将对征文进行评选,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教师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择优推荐到省资助中心参加全省征文大赛。省资助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复评,最终推选出高校组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入围奖30篇,获奖作品将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编印成册,并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进行录播,供各地各校交流学习。

四、报送方式

投稿人请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5:00前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915583031@qq.com。联系人:刘老师,电话:63742271(9292271)。

学生处

2019年6月5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