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灭鼠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08】 【来源:建管处 】 【作者:赵红娟】 【编辑:】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提升学校校园卫生环境,减少病媒生物危害。根据《浙江省爱国卫生促进条例》有关规定,学校决定于4月11日(如遇雨天顺延)在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的公共环境的相应区域投放灭鼠药物,实施2019年春季灭鼠工作。

本次投放的灭鼠药物为红色颗粒状溴鼠灵饵剂及圆型块状溴鼠灵蜡块(详见下图)。在灭鼠药物投放期间,敬请广大师生员工注意,并积极配合灭鼠工作,请管好自己的小孩及宠物,避免误食中毒事故的发生。特此公告。

红色溴鼠灵饵剂

圆型块状溴鼠灵蜡块

     

附:中毒症状和急救治疗

1.中毒症状:

腹痛、背痛、恶心、呕吐、鼻衄、齿龈出血、皮下出血、关节周围出血、尿血、便血 等。

2.急救治疗:

如发生误服中毒,不要给中毒者服用任何东西,应立即就医。可静脉注射或口服维生素K1。

校爱卫会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