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2023年办公室系统、园林学院教职工“园野”亲子研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校办 】 【作者:刘蕾蕾】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不断丰富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促进教职工家庭亲子互动,特联合举办学校办公室系统、园林学院教职工“园野”亲子研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林”夏亲子潮玩趴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0日(周六)早上9:00

三、活动地点

园林苑(学6和学9之间)

四、活动对象

办公室系统、园林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适合7-14岁小孩)

五、活动议程

游园会共设有5个农林小站点。每组家庭在游园之前领取一张游园通关卡和能量包,可自行选择先到哪个站点完成任务,在完成每个站点的任务后,由工作人员在游园卡上加盖站点的奖章并分发站点游戏的奖品,参赛家庭任意完成3个站点后便可进入最终的抽奖环节!

具体活动:1.压花团扇制作,2.植物拓印,3.石膏DIY,4.3D模型展,5.趣味套圈。

六、注意事项

1.综合评估风险。活动可能对儿童存在一定的风险,请综合评估报名。

2.了解项目规则。请家长们提前了解项目细则,清楚活动流程和规则。

3.积极报名参加。欢迎办公室系统、园林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给孩子一次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七、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办公室于6月3日(周六)下午5点前完成报名(报名采取在线表格填写的方式,详情请见“浙农林办公协同微信群”)

请园林学院教职工于6月4日(周日)中午12点前通过各工会小组长报名参加。

联系人:校 办 刘蕾蕾 13868091332

园林学院 张孟镇 15988483287

园林学院

2023年62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