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3秋季访学项目正式启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11】 【来源:国际处 】 【作者:林渝钦】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一、项目综述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十大分校之一,也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3年秋季前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参加专业学分项目。项目学生将与其它国际学生或在读学生混班上课,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并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出具的成绩单与正式学分。

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20;2023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2;2022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21;

强势专业包括生物、化学、基因学、药学、动植物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

三、项目详情

1.课程日期2023年9月19日–12月16日

2.课程内容

英文测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圣地亚哥分校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

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范围包括生物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商科、传播学、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科学、历史、心理学、视觉艺术、戏剧舞蹈等等。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专业学分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采取三档不同的录取标准:

级别一:如托福达到79,或雅思达到6.5,或Duolingo 110,学生可选择最多4学分的主校区课程,3学分的英语提升课程,以及5学分的Extension课程(如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级别二:如托福达到83,或雅思达到7.0,或Duolingo 115,学生可选择最多8学分的主校区课程,以及4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级别三:如托福达到95,或雅思达到7.0,或Duolingo 115,学生可选择12学分的主校区课程。

可选课程请参考https://act.ucsd.edu/scheduleOfClasses/scheduleOfClassesStudent.htm

所有参加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

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此外,学生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加州文化体验,如参观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海洋世界、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体育比赛等。

3.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1.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

注:以上为参考费用,受汇率浮动等因素影响,以最终实际缴费金额为准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杂费、医疗及意外保险、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4.项目申请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6月7日

申请流程:

(1)填写附件报名表,经学院批准,一式三份交至学校国际处(东湖校区行政楼130)

(2)该项目为第三方项目,申请者需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uw_madison@yeah.net

联系方式:

国际处葛老师、林老师:东湖校区行政楼130;电话 63740038

唐老师 18620861090(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