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树节】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3-03-09】 【来源:校园绿化与植物园建设委员会 】 【作者:叶喜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全国第45个植树节。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为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助力亚运会碳中和的良好氛围,同时全方位推动我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实施,进一步丰富植物种类,优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在此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植绿播绿

在植树节期间,希望各学院、部门及团体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植树造林、认种认养、抚育管护、自然保护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支持绿化造林事业。

二、积极爱绿护绿

关爱绿色生命,积极参与校园的绿化养护活动,自觉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不随意践踏,不折枝折花,劝阻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保护校园野生动植物,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校园。

三、践行生态文明

自觉践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态文明公约》,积极参与绿色学校、“零碳”校园建设,主动维护好优美的环境,让生态理念全方位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


校园绿化与植物园建设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