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文化校园讲解员招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文化校园讲解学生志愿者队伍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校园讲解任务,主动向来校嘉宾展示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随着学校的发展,来校参观交流人员数量激增,为保持讲解员队伍的活力,更好的传播农林文化,讲好农林故事,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生态实践的历练平台,现公开招募文化校园讲解员。

一、招募对象

东湖、衣锦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招募条件

1.热爱校园,对学校文化有较深的理解,熟悉生态校园文化环境,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感染力。

2.志愿担任文化校园讲解员,服务期一年以上。

3.刻苦学习,乐于奉献,责任心强,能较好处理学习与讲解工作关系。

4.具有良好的生态品德、生态品格和生态品行。

5.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6.课余时间较多,能保证讲解活动需要。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募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填写《文化校园讲解员报名表》,于2022年6月20日20:00之前发到邮箱2532911443@qq.com,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文化校园讲解员报名表.docx

四、其他事项

1.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现场面试,面试合格者入选。

2.对入选人员将开展有关文化校园知识、讲解技能等培训。

3.文化校园讲解志愿服务已纳入学校创新创业学分项目库,符合条件即可申请相应学分。

联系人:侯蕊,联系电话:0571-63748685。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