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现代农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祖吉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胡祖吉对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鼓足干劲、敢于担当,要真抓实干、勇于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有情怀、讲奉献,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三是要树立典型、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教风院风,归零翻篇再出发,凝心聚力开新局。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代表班子致辞。她指出,先进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前列意识”“先进意识”,始终保持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冲劲,让“当先进”成为一种良好习惯。

本次大会设置院级、校级、省级三类奖项,50人次教职工获得表彰。同时,设置了突出贡献奖、专业建设贡献奖、贡献服务奖等五个集体奖项。

戎均康、甘毅、周国鑫、邓建宇、王洋等五位老师分别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公共事务等领域进行发言。

(现代农学院 胡仲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