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会开展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022年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工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带着浓浓的情义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生大病教职工、工会退休教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学校、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工会主席余树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家庭境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生大病教职工时,工会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治疗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之外也要注重体育锻炼和身体健康。在慰问退休教职工时,每到一户,工会人员都要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境况以及子女工作等。

受慰问的在岗职工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关心,会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退休职工也心系学校发展,表示会继续为学校发展尽微薄之力。

此次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教职工40余人,送去专项慰问补助、“送温暖”慰问金13,3000元,退休专项慰问5600元。

(校工会 杨占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