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食健学院党委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张慧丽 厉景安】 【编辑:】 【点击量:

1月11日,食健学院党委在学9-411与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学生办辅导员和新发展党员参与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汪和生对本次新发展的28名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他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位预备党员的加入正是中国共产党继续保持强大生命力的最好体现。同志们经过了组织的培养、学习和锻炼,已经成功在组织上入党,但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做到入党。汪和生要求在座的党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理论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责任担当;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希望,同志们要牢记学院党委的谆谆教诲,组织上入党不是入党的终点,在一年考察期内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能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还进行了新发展党员们宣誓仪式。

(食健学院 张慧丽 厉景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