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部委来函感谢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专家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联合发函发来感谢信,感谢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专家潘伟光教授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顺利出台作出的积极贡献。

来函指出,2020年4月以来,中央农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今年1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行动方案》。在此期间,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潘伟光教授担任《行动方案》专家组成员,参与研究起草工作,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不辞辛苦,展现了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行动方案》顺利出台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