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7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送来了上级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教育工会干部高晓辉、校工会主席余树全、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徐立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家庭境况及相关病情。徐立指出,各级工会要高度关注因生病、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等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因工作生活压力、意外事故等造成心理问题的教职工。要落实精准帮扶,积极争取各项困难补助,给予教职工人文关怀。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并代表省教育工会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余树全表示,工会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为困难职工争取补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他表示,困难都是暂时的,生活在农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徐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纪实馆和教工活动阵地。

(工会 杨占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