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2021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班在宁波工程学院举办。团省委学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培训班,全省共有56所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我校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并与其他高校团委负责人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与研讨。

开班仪式上,团省委学校部相关负责人就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课堂纪律等做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作为小组召集人积极组织小组讨论,并分享了浙江农林大学在学生会改革与管理方面的积极做法,并作为小组代表在培训班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分成6个小组,就高校共青团改革与发展、团员规范发展、学生会改革与管理三个主题以及高校共青团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思路与途径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学员对于共青团的历史、党与团的关系、如何做好团务工作、如何带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赴宁波帮博物馆、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共青团实践活动。

下阶段,校团委还将安排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习本次培训班有关精神和内容。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