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浙农林APP推出新应用——就业咨询
【发布日期: 2021-11-19】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徐青香】 【编辑:】 【点击量:

为减轻当今社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解决学生在就业方向,岗位选择等关乎未来的问题迷茫,我校深入了解学生,以学生基本需求和疑惑为基础,积极发挥学校在学生就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作用,联合信息中心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学校智慧浙农林APP特别推出了一款新应用——就业咨询。

就业咨询应用涵盖信息广,覆盖内容全,全方位立体的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包括简历编辑,职业测评,职位信息,招聘公告等等功能,应用还提供在线预约专业老师一对一咨询,以及提供各类宣讲会,招聘会等活动的报名机会,功能十分强大。此外,该项应用信息更新速度快,涵盖活动类型丰富,为各专业学生都提供了就业服务与指导。

此应用的上线有助于大大增加学生们的就业机会,也能够让学生们更加精准定位自己的就业方向。

(信息中心 徐青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