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松盛】 【编辑:】 【点击量:

10月13日,信息中心践行“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精神,开展了“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在东湖食堂活动现场,信息中心充分发挥专业特点,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并就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宣讲和解答。

本次活动注重政治性、互动性、参与性、普及性、兼具有专业性,分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勒索软件防范指南、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等7个内容,以“两微一端”、“智慧浙农林”APP等多媒体展示形式。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认清网络安全威胁,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掌握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为我校数字化改革和网络建设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