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团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05】 【来源:团委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与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校团委关于成立资产经营公司团总支的通知,并宣布资产经营公司团总支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公司团总支部委员,选举练则凯为团总支书记。

陈小华代表直属党支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团总支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团总支牢记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发挥在服务青年员工成长进步,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优势,不断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魏玲玲做会议总结,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她勉励公司团总支委员在思想上引领青年、组织上凝聚青年、工作上服务青年,团结广大青年员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浙江农林大学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而贡献青春力量。

下阶段,公司团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共同书写公司团总支工作的新篇章。

(资产经营公司团总支 楼思雨/文 王闪璐/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