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0-04】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马淇蔚、戚俊彦、何垠奇/文 古丽吉帕尔•阿山尼亚孜/图】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的建设与发展,9月30日晚,校团委组织召开了“第二课堂”建设研讨会。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相关教师,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校团委直属各中心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玲玲肯定了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开展成效,表达了对中心建设发展的殷切期望。她指出,我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正有序推进,中心作为承担制度实施管理的学生组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魏玲玲对中心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要做一名有担当、守纪律的学生干部,严厉禁止活动审批与积分认定等环节中的职权滥用,树立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形象;继续深入推进我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的建设发展,加强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及农林类高校的合作交流,构建校院两级网格化管理,完成制度更新、数据维护、系统更新和宣传推广,倾听心声,改进方法,更好服务广大学生。

会上,中心相关学生干部分别介绍了“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的相关政策文件,操作演示了“第二课堂”管理系统的运行方式,比较分析了省内兄弟院校以及农林类兄弟高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的发展模式并就我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的制度完善、实施管理、建设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研讨,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与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的发展目标定位、重点工作内容,为我校“第二课堂”与生态成绩单制度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