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与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4日,校团委与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三盛教育向校团委捐赠十五万元,支持学生素质拓展。三盛教育总经理钱小燕,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出席仪式,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仪式。

杨黎明表示,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心怀学生的成长成才。青年是未来的希望,在高校中第二课堂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杨黎明感谢三盛教育的热心捐赠,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良性合作,让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杨黎明与公司总经理钱小燕签署捐赠协议,接收捐赠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魏玲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衷心感谢三盛教育的教育情怀。

钱小燕女士表示,教育事业是伟大而光荣的事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面对学生的时候,总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和学校双重优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三盛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联络办公室、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校团委 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文 廖杨睿 陈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