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餐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3】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校内餐饮服务保障压力剧增,为协助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做好用餐服务,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建了餐饮志愿服务队,协助餐饮服务中心做好用餐服务保障。

因新生报到及军训,用餐时间比较集中,餐饮中心员工严重不足,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及时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组成餐饮服务志愿队,支援各食堂保证师生正常用餐。根据餐饮服务工作需要,在餐饮服务保障压力最大的中晚餐时间段,志愿者们主动补位、履行职责、积极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熟练打菜、维护秩序,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切实融入到餐饮服务保障队伍当中,助力各食堂做好日均23000余人次的餐饮保障。

本次餐饮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集团应急联防联动保障队伍的保障能力,切实减轻了餐饮服务保障的压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与此同时,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安排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干部在用餐高峰时段驻点食堂,实施疫情应急处置网格化管理,形成上下贯通、顺畅高效的应急处置工作体系。

(后勤服务中心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