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A区新生寝室和毕业生寝室维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9-1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周雅】 【编辑:】 【点击量:

9月17日,A区新生寝室和毕业生寝室改造工程验收会在职工之家召开,基本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出席会议,学生公寓改造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

郑本军指出,水电修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重视施工安全规范,对暑期维修改造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与师生员工意见建议,高标准、严要求,为入住新生提供贴心服务。

公共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新生寝室和毕业生寝室维修改造工程表示感谢与肯定。他提出,水电修建中心要持续做好学生入住后的一系列维修服务工作,同时吸取今年暑期改造项目经验,在已有的维修改造方案基础上不断加以优化、改进,提前制定明年的学生寝室改造计划,做到未雨绸缪。

水电修建中心负责人对A区新生寝室和毕业生寝室改造工程的施工内容、施工进度和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情况等内容作了汇报。

会后,验收人员对A区新生寝室和毕业生寝室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查验。

(后勤服务中心 周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