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临安区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0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临安区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举行,临安区委书记童定干,区委副书记、区长、临安区亚运场馆运行团队指挥长杨国正等相关区领导出席仪式。我校大学生周骞、李森浩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亚运志愿者倡议书。

仪式上,我校学生以昂扬的面貌、饱满的精神、专业的姿态完成了倡议书的宣读,展现了浙农林大学子的风采。学校层面高度重视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以及与亚运场馆的对接工作。学校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研究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积极引导本校学生参与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的招募。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亚运会于杭州是挑战更是机遇,这是一个向世界人民展示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的良好机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有担当有社会责任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我校学生接受了临安区电视台的采访。

(校团委 梅一枝 周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