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严细深实 精致创新 推进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 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相关负责人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重要的一项基础工作,校史馆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档案校史工作要主动服务学校发展,主动谋划、精细工作。要加强档案业务建设和校史馆建设;要重视师生、校友的需求,提升档案服务水平;要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和谐信赖的同事关系,开心愉悦的工作,专心致志的工作。

会议传达了暑期校办关于强化作风、精细工作、服务发展的务虚会议精神,并汇报了下半年档案工作。新学期,档案馆、校史馆将认真贯彻学校办公室“精细化”工作理念,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档案各项工作。一是严细深实,扎实档案基础工作;要以《档案法》为指导,修订完善学校档案规章制度;全面完成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和增量档案数字化;持续推进远程查档服务。二是敏行讷言,筑牢档案安全底线;加强档案馆库房管理、档案数据管理、完善档案查借阅手续,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档案安全。三是精致创新,加强校史研究宣传;完成校史馆更新改造、校史馆开放工作,加强学生校史研究协会队伍建设;四是学而不懈,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全体人员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

(档案馆 吕梦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