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暑期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01】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梅雨晴】 【编辑:】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暑期全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暑期全校团学工作,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希望全校团学组织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团省委重点实施的十大“百千万”项目,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形成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阶段性标志性成果,在浙江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出席学校与东阳共青团合作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思路、拓宽视野,以更加开放的心胸加强对外联络,促进校地合作走实、走深、走出成效,以更加包容的格局加强对内各条战线的协作,凝聚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合力。

会议传达了校长沈希来团委调研指导工作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做到本职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紧跟学校发展大势,充分发挥共青团和艺术教育工作在育人成才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打造“靠得住,叫得响,看得到”的共青团品牌和具有生态特色的美育育人品牌。

会议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服务中心时的殷切嘱咐和希望,要求各学院增强暑期社会实践师生的疫情防控和应对极端天气的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实践的有序开展,扎实落实实践任务,使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会议还就7月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步暑期社会实践重点要开展的工作尤其是对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共同富裕大宣讲、深入社区贡献青春力量、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行动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团委书记第三次双月学习精神。围绕重点考核项目、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实践育人五个方面对暑期及下半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布置。

在传达好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完成工作部署之后,魏玲玲勉励全体团委书记,勇于担当作为,勤于学习实践,利用暑期时间梳理思路,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青春正能量,培养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又能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就各项具体工作还进行了充分研讨。

(校团委 李姗姗 园艺学院 梅雨晴/文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