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完成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 2021-07-20】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梅一枝】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完成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所有参赛节目的录制,并向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选送参赛作品。

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涉及合唱、合奏、十佳歌手三种艺术形式,针对参赛要求,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共策划指导8个优秀参赛作品,均由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校学生完成,并邀请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与了其中2个作品的录制。此次比赛作品从组织、选曲、排练到最后录制历时6个多月,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录制工作。在排练与录制的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锻炼坚韧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更全面的发展。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本次活动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要求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是全面展示和检验我省高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课外艺术活动水平的重要平台。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