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坚钦教授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坚钦教授来校团委走访指导,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团委相关师生现场学习了黄坚钦教授指导意见。


黄坚钦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感受和收获,鼓励团员青年要心怀祖国,肩负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所学专业知识和科研成果真正应用到农业生产中,发挥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黄坚钦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校共青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清醒认识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立足发展大势、社会形势、团建优势找到破解之法,同时要做好日常工作的总结提炼,打造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工作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主动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总体发展,从学校发展规划中找到共青团工作重点,动员号召全校团员青年投入学校发展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团,带好队伍,注重年轻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力量,抓组织、抓团干、抓团员,形成工作合力,为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魏玲玲对黄坚钦教授的指导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黄坚钦教授全力支持与指导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工作、“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参赛和同伴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她号召校团委干部及学生骨干们向全国优秀共产年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彰显青春担当。

(校团委 李姗姗/ 文杨维鑫/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