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成为“九州义警”联盟单位
【发布日期: 2021-07-12】 【来源:团委 】 【作者:许赛】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与杭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九州街站派出所签署“九州义警”联盟单位合作协议,成为“九州义警”联盟单位。学校3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九州街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签署了联盟单位合作协议,共同为“九州义警”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志愿实践委员会服务点揭牌。九州街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代表颁发“九州义警”联盟单位证书,并带领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地铁16号线农林大学站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九州义警”是一个由杭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九州街站派出所、地铁公司、临安临网公益服务中心、以及在临高校共同组建的地铁志愿者服务平台。接下来,学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将定期开展地铁志愿服务,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地铁窗口”的青年先锋,在志愿服务中谱写新的奋斗篇章。



(校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