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办公室系统季度培训会暨保密安全和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6-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有效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的学习力、成长力、规范力、凝聚力、服务力。6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办公室系统季度培训会暨保密安全和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浙江省保密局综合处副处长吕德伟和浙江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蓝蕾作专题报告。

吕德伟从保密形势教育、保密法解读、涉密人员管理、窃密案例警示教育、保密工作监管检查等方面作了一场既专业又生动的保密辅导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使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形势的紧迫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蓝蕾从档案的前世今生、档案法治建设以及新形势下档案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浙江大学档案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丰富,对我校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作用。

校保密办主任、档案馆负责人董杜斌指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牢记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底线,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自觉性。同样也要强化档案管理意识、强化档案业务工作、强化档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水平。

校保密委成员,各学院、部门的办公室主任或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全校兼职档案员、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据悉,学校办公室将按季度举行全校办公室系统系列业务培训,意在全校构建起更为聚合、更为联动、更为规范、更为高效、更为出彩的办公室“精细化”工作系统。

(校办 童家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