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综治办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相继对我校东湖、衣锦校区学生公寓、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水泵房等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重点对标浙消安委办[2021]14号文件,对发现我校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提出整改意见,第一时间与保卫处、建设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并就整改落实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此次检查进一步厘清了消防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校综治办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完成问题的整改,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综治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