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团委 】 【作者:曹依佳】 【编辑:】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引领基层团支部关注自身建设,传承红色血脉,6月8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青春堡垒行动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各班级团支书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中,各团支部以4分钟限时PPT展示,发挥各自的支部创意,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汇报。32个团支部以各自的方式,凝聚青年理想,描绘青年心目中的时代蓝图,展示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红色电影赏析、红船的故事讲述、红色之路寻访、团支部党史大赛,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彩的汇报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到场的评委老师也结合团学工作经验,及时对活动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自3月份学校团委发布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以来,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发扬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基层团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引导团员青年把握时代主题、关注国家变化、关心学校建设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

 

(校团委 曹依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