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奉化团区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8日,奉化团区委副书记陈丽一行来我校团委就青年人才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玲玲对陈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与规划。她指出,学校具有齐全的乡村振兴学科专业、优质的生态育人师资和专业的乡村振兴服务团队,正在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促浙江农林大学师生知识成果转化和就业创业创新,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陈丽介绍了奉化区的人文历史概况、奉化人才政策,希望通过来校开展政策宣讲,校团联建、青年创客创业历程分享会等活动,让浙江农林大学青年更好的了解奉化,吸引广大青年来奉化发展,特别是吸引奉化籍优质大学生反奉创业就业。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文法学院雷锋班在法律志愿服务、语言志愿服务、科技支农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就文化学院与尚田青农创客平台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双方还就青年人才活动方案、农业创业大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帮扶青年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浙江农林大学与奉化两地团组织跨地区跨领域交流,开启校团联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

(校团委 李姗姗/文 校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