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部门联动排查隐患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点击量:

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后勤集团联合校保卫处、校公管处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活动。

根据后勤集团各单位自查情况,检查组进行集中实地排查,并对食堂、公寓、高配房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硬件设备等进行逐一检查,要求相关单位责任人员立即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巡查力度,注重细节排查,做到排查无漏洞、无死角。

本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安全风险点,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后勤集团 潘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