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浙江省高校首场思政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1-06-07】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 【点击量:

6月4日,我校组织收看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首场思政公开课巡讲,学校各级团干部、青马学员、学生党员及线上9300多学生观看直播以及回放。

此次思政公开课直播以“跟着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学党史”为主题,六个青年宣讲人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展示了心怀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的青春之力量,用感人的故事和生动的案例为青年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公开课。

通过观看思政公开课巡讲,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四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发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生态学181班的鲍丽蓉观看后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刘新月老师讲述的以“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思政微课中,提到了“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新时代青年学习和践行红船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应该激扬起“敢为天下先”创新创造豪情,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巨大贡献。

据悉,本次巡讲的优秀课程还将被打造成“思政网络课”,登陆网络视频,着力提升巡讲课程的辐射力和影响力,通过“思政微课”这一有意义又有意思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00后青年学生群体中引起更强大的精神共鸣。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