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1-06-07】 【来源:统战部 】 【作者:郑凌峰 方惠兰】 【编辑:】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3日,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活动室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徐光辉、副主委徐秋芳、各支社支委和社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光辉主持。

徐光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每位社员都应该常态化学习的一门重要课程。二支社主委王懿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革命道路的新探索”的主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通过对几个重大历史转折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的研讨剖析,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重点论述了党史学习的历史内涵与价值意义,希望社员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心聚力谋发展、开新局,为推进学校“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对中共党史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进对“四史”的了解,立足党派特色,以讲促学,以学促悟,共学共享,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