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临安区《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主题活动中摘得桂冠
【发布日期: 2021-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3日,由临安区分类办、团区委联合主办的“悦分类 悦时尚”暨《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主题活动在衣锦校区开赛。后勤员工组成农林大教师组,参加比赛并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垃圾分类“一站到底”项目,由8大系统、18个镇街和农林大教工队组成的28支参赛队伍通过线上小程序参与省条例知识竞赛,并按总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前14名进入决赛。农林大教师组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决赛垃圾分类“勇往直前“,由分类投放、车轮滚滚、指压板摘取分类卡、呼啦圈竞走、摸石过河、背靠背夹气球六个游戏项目组成。赛场上,农林大教师组沉着应对,相互鼓励,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最短时间内接力完成了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四大任务,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前,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在后勤员工中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开展训练,全方位、立体式推进《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在校贯彻落实。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