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思政微课宣讲团赴浙江警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3日,我校思政微课宣讲团赴浙江警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中,我校6名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与浙警师生分享他们的青春感悟,传播真善美。本次专题宣讲围绕“党史教育”、“红色经典”、“发展成就”等五大主题,以社会和热点为事例,通过身边榜样或自身成长,启发同学们思考爱国与立志、青春与梦想、求知与奋斗等问题。活动现场互动积极,反响强烈,得到浙江警察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思政微课宣讲团由2021年校思政微课大赛获奖选手组成,他们宣讲形式灵活多样,善于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讲好党史故事,讲好革命先烈、英雄楷模、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让党的伟大形象更加鲜活。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要求,已在我校近70个团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切实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