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为有效遏制当前我校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财产安全意识,5月14日,学校联合临安区锦北派出、临安建行联合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扫码答题的形式,趣味互动,并附赠精美礼品,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活动的同时,还能学习反诈知识,何乐而不为。同时,要把反诈的知识推广给身边的同学和家人,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主题活动,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不仅增强了校园师生的反诈意识,也进一步营造了学校防诈反诈的氛围,为后续防范通讯网络视频大赛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