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办公室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暨2021年第一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信息中心 校办 】 【作者:朱雪芬】 【编辑:】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学校办公室系统及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升学校办公室“精细化”工作水平,5月7日,校办和信息中心开展了办公室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暨2021年第一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各学院(部)、部门的信息系统管理员及二级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杭州医学院信息中心主任辛均益作了题为《新形势下高校网络安全挑战与对策》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新形势和新技术下高校校园网的特点,分析了高校网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供了防范对策,并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提出了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建议。

会上,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情况,并对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事事勿缺,为开展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信息中心 朱雪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