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5-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8日,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指出学院要准确掌握研究生思想状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安全稳定底线;坚持学术导向,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研究生思政品牌凝练与建设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

会上,各学院辅导员汇报、交流了近阶段研究生新冠疫苗接种、防诈骗宣传工作、党建活动开展、优秀校友寻访、就业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还针对做好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做了专项研讨。

(研究生院 章珊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