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身份证受理点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1-04-30】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学校警务窗口身份证受理点正式启用,并接待了前来办证的20余位同学。

受理点的启用是践行浙江省“最多跑一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体现,身份证受理点两周内完成了场地布点、设备安装、人员培训等工作,真正实现了从“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

据悉,受理点于每周四下午开放,可以受理补换领身份证、身份证挂失、户口问题咨询、留学生居住登记等业务,为师生提供零距离办证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自环资学院二年级的吴同学第一个体验了校内身份证受理点的办证服务,她说:“前阵子不小心把身份证丢了,居然在学校里就能办好,太方便了。”此次身份证受理点的启用,大大节约了师生们的时间,提高了校园生活质量。

(保卫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