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7日,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交流座谈会。相关学院国际化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20余人参加会议。国际处处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王磊总结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以来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在学校“十四五”国际化规划目标下,各学院2021年的国际化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各学院下一步国际化工作做出了具体详细的指导。王磊重点推介了学校目前的留学基金委项目,强调了项目对于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开拓师生国际化视野的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深入交流了本学院国际化工作情况,就如何更有效地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宣传国际交流项目、提升学生外语水平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目前对于出国(境)的顾虑,通过归国学生经验分享、始业教育、第一课堂等形式提升学生出国兴趣,扩大学生国际视野;充分调动学科参与国际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步形成学校国际化合力。

此次专题座谈会旨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提升全校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和能力,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