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27】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 【作者:秦宇】 【编辑:】 【点击量:

4月27日,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对现阶段各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我校2021届就业工作正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趋势稳定,举措到位。他对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学校声誉和社会稳定,各学院要加强研判和动态管理,把握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前进;二是日常工作做实做细,精准摸排和分类指导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面对机构改革等形势变化,毕业班辅导员要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就业衔接工作,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稳中有序。

与会人员就本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生处 秦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